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隻羊不夠瘋狂 我們需要 4 隻!《模擬山羊 3》與朋友 4 人合作搞破壞

2022-06-10 21623
icon
Coffee Stain Studios 今天 Summer Game Fest 2022 活動上,發表了旗下的「模擬山羊」系列最新作《模擬山羊 3》(Goat Simulator 3),預定 2022 年秋季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 / PC Epic Games Store 平台推出。

《模擬山羊 3》是一款全新的第三身沙盒冒險遊戲,讓你成為名副其實的山羊。你需要用頭撞、舔舐和三連跳等方式穿越巨大的聖安哥拉島,這次又添待您探索的全新區域、挑戰和活動。而且你可以召集一群朋友,一起在遊戲世界裡撒歡搞破壞。

《模擬山羊 3》有本地或聯機 4 人合作模式,與朋友一起穿越聖安哥拉島世界,攜手大搞惡作劇,在 7 個趣味多人小遊戲中競爭。遊戲收錄高頭山羊、條紋山羊、憤怒山羊以及古怪山羊等,所有山羊類別都可用注入技能的裝備來定制。並使用最新的時尚物品,成為自己一直想成為的那隻山羊。

遊戲官網:https://www.goatsimulator3.com/zh/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