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CP : Secret Files》免費 Demo 推出 體驗艱鉅的基金會新人培訓

2022-06-13 5836
icon
GameZoo Studio 開發的 SCP 題材神秘驚悚冒險遊戲《SCP : Secret Files》,今天已經率先推出 PC Steam 免費 Demo,並公開了最新遊戲預告片。

《SCP: Secret Files》講述你以 SCP 基金會的新人助理研究員身份來到這個極度神秘的組織,被派去整理基金會的絕密檔案。然而,在他翻閱這些檔案過程的中,怪異的事情發生了。你開始對這個世界的認知逐漸產生了變化,甚至精神上也受到嚴重影響。你能在體驗這些故事後仍然保持理智嗎?

免費體驗版可以試玩「SCP-701: The Hanged King's Tragedy」部份的故事,率先體驗這個改寫你認知的世界。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18130/SCP_Secret_Fil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