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ROM SOFTWARE 大規模招聘 透露《機戰傭兵》系列可能復活

2022-06-27 5600
icon
FROM SOFTWARE 近日發表了大規模招聘計劃,為多個正進行中的遊戲開發計劃,召募多個遊戲開發職位,其中暗示《機戰傭兵》系列可能復活。

FROM SOFTWARE 為多個同時進行中的開發計劃進行人材招聘,多個職位包括開發企劃、程式開發、映像系統製作、背景設計、角色 3D 圖像製作、UI 設計、動作設計師等等。其中角色設計師一欄中包括了「歡迎擅長機械設計的人」,暗示了 FROM SOFTWARE 知名的《機戰傭兵》系列有可能復活。


另外,早前日媒 4gamer 訪問過宮崎英高,他透露過 FROM SOFTWARE 正在由多位總監同步執導數款作品的開發,而且有作品已經踏入最後階段,《艾爾登法環》亦會繼續推出更新。但這些作品現階段未能為大家公開,敬請期待今後的最新發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