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加密貨幣之後NFT也要插水

2022-06-30 749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不僅僅是加密貨幣,就連NFT也處於大插水的狀況。根據最新數據顯示,在加密貨幣持續大跌的情況下,NFT的銷量當前處於去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繼加密貨幣之後NFT也要插水

據悉,NFT銷售額已降至2021年6月以來的最低水平,DappRadar的數據顯示,NFT銷售額價值換算成美元已降至10億美元以下,而NFT指數基金「JPG」自今年4月推出以來則下跌了70%。


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上,銷售額自上個月以來已暴跌75%,達到去年7月以來的最低點。而Dune.com的數據證實,6月份的月交易量剛剛超過6.7億美元,而在1月份的交易量則是50億美元。隨著越來越多的NFT愛好者選擇放棄,月度活躍交易者正大幅下降。如今,即便是加密貨幣餐廳(類似無聊猿餐廳)也開始不再接受加密貨幣作為付款方式。


除了對環境有害之外(加密挖掘需要現實中的計算機運行,排放二氧化碳),NFT還存在各種違法風險。幾乎每天都有新的NFT項目出爐,同時也有數百萬投資者上當受騙,更甚者還有NFT平台被黑客入侵,導致NFT持有者損失資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