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電影鐵甲威龍改編《RoboCop: Rogue City》明年發售

icon
發行商 Nacon 今天於「Nacon Connect 2022」節目上,發表了經典電影《鐵甲威龍》的改編動作射擊遊戲《RoboCop: Rogue City》,預定 2023 年 6 月登陸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PS5 / Xbox Series X / Switch 平台發售。

《RoboCop: Rogue City》是去年發表,改編自電影《鐵甲威龍》的動作射擊遊戲,今天公開的最新宣傳片中,率先展示了遊戲部分實機玩法,以及故事劇情的過場畫面。

你將會扮演標誌性的半人半機械英雄員警,依靠你值得信賴的Auto-9手槍、多年經驗與機械身體的力量,對抗底特律舊城的罪犯,隨著劇情展開你將要更謹慎行事,因為你會面對更腐敗和貪婪的惡勢力。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81430/RoboCop_Rogue_Ci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