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空洞騎士與血源詛咒影響《Crowsworn》華麗戰鬥動作宣傳片公開

2022-07-12 4698
icon
Mongoose Rodeo 開發,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Crowsworn》,近日公開了最新遊戲實機宣傳片。

《Crowsworn》是一款受《空洞騎士》、《Devil May Cry》、《血源詛咒》等風格影響的動作遊戲,故事講述一個黑暗的詛咒降臨在王國費蘭達爾的土地上。除了最後的人類殘餘外,所有的人似乎都消失了,世界上充斥著看不見的噩夢生物。

你將會與遺棄的土地上漫遊的成群怪物作戰,揭開秘密並解鎖新的能力,增強你的致命武器和力量,並以華麗的連技與招式打敗各種強敵。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14330/Crowswor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