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見 Once Again》預告8月上架 手機及STEAM

2022-07-29 9523
icon
這幾年,不管是世界,還是每個人的生活,都發生了巨變。平時牢牢牽著的手,有一天就這樣突然不見。說好要一起旅行,卻再也不能一起出發。為了留住最好的時光,我們開發了互動類敘事遊戲《再見 Once Again》,願每個人重新擁有機會,好好說一次再見。

《再見 Once Again》預告8月上架 手機及STEAM

再見,是告別,還是重逢?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穿越時間與空間,不留遺憾。


《再見 Once Again》非常榮幸能邀請到著名創作天后,陳綺貞為我們的預告片和遊戲結尾配音。她總是一把吉他,一把動人嗓音,哼唱出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歌曲。她的歌聲裡唱過離別、深愛、相逢的故事,這一次,她也用同樣動人的聲線,為你講述《再見》的故事。


《再見》將在2022年8月於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及Steam上架。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