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月5日《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更新第二波8條賽道

2022-07-29 4553
icon
自從推出首批8條賽道更新之後,Switch《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的愛好者就在期待第二波賽道。昨天晚上,任天堂發布了新的第二波8條賽道預告片,同時宣布第二波賽道將於8月5日上線。

和第一波賽道DLC一樣,第二波同樣也有8條賽道,他們分別是:來自《瑪利歐賽車Tour》的紐約分鐘;來自《瑪利歐賽車》的瑪利歐賽道3;來自《瑪利歐賽車64》的干旱沙漠;來自《瑪利歐賽車7》的路易基彈珠台;來自《瑪利歐賽車Tour》的雪梨衝刺;來自《瑪利歐賽車Advance》的白雪天地;來自《瑪利歐賽車Wii》的蘑菇峽谷和冰品摩天樓。


到2023年底前《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還將推出另外4個賽道DLC,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Switch Online會員可以免費獲得這些附加內容。

8月5日《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更新第二波8條賽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