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6》發佈新 Trailer 兩位登場女格鬥家介紹

icon
Capcom 今天於「EVO2022」活動上,發表了預定 2023 年發售《街頭霸王6》(STREET FIGHTER 6) 新 Trailer,介紹 2 位新登場女格鬥家。

《街頭霸王6》最新 Gameplay Trailer 介紹了繼承了武神流忍術的「Kimberly(金伯莉)」及殘虐的享樂家「Juri(韓蛛俐)」,兩位各具風格的女格鬥家即將加入《街頭霸王6》。

「Kimberly(金伯莉)」是武神流第39代傳承者·凱的不請自來徒弟。 生在非常一般的家庭,求學時代是個超級資優生。 跳級上大學畢業後,因為某些原因立志成為忍者。 非常喜歡80年代的流行文化,戰鬥風格是以輕盈動作和獨特的技巧來折騰對手。

「Juri(韓蛛俐)」喜歡看見人們鬥爭與苦惱,至高喜悅是把對戰對手破壞殆盡的享樂家。 現在,她無法再怨恨奪走自己左眼的維加,每天都過得很鬱悶。今次保留了她最擅長而充滿威力的腳法,並進一步加強了她的個人特色。


《街頭霸王6》預定 2023 年於 PS4 / PS5 / Xbox Series X / PC Steam 發售。

遊戲官網:https://streetfighter.com/6/zh-h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