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stin.tv收山!?所有資源集中在Twitch!

2014-08-06 3190
Tags: 2014america
icon
線上直播服務網站 Justin.tv 在官網宣布,正式關閉營運 7 年的 Justin.tv 網站,而相關手機 APP、 API 等也不再提供服務,未來將集中資源於遊戲直播 Twitch 服務上。

 

Justin.tv可說是大眾線上直播的先軀者,香港人通稱「JTV」相信大家都聽過甚至是資深的用家,後來遊戲直播潮流掘起,促成了Twitch,一個集中遊戲直播的直播網站!

 

今年 2 月,Justin.tv 正式更名為 Twitch Interactive Inc. 由於公司打算把資源都投放在Twitch,所以就關閉了Justin.tv的服務了!

 

不過官方的配套也做得很足夠,本來的Justin.tv用戶可以透過簡單手續將賬號轉移到Twitch,另外付費用家也可以退回費用,官方已發送了e-mail給相關用家進行程序。欲知更多詳情。請閱官網的對答部分。

 

不知道這個轉變對大家有沒有什麼大影響,不過此舉也證明了遊戲實況是目前大勢所趨,也應該是目前最有商機的直播類型,目前還未被遊戲實況獨大的大概也所餘無幾,比如是日本的「niconico」之類。至於未來會有什麼更大的轉變呢?我們拭目以待!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