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資深製作人小林裕幸過檔中國網易 曾開發《恐龍危機》《戰國BASARA》系列

2022-08-12 7699
icon
原屬 Capcom 的資深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自己已離開了 Capcom 並加入中國網易,今後會繼續以製作人身份努力。

小林裕幸 於今天表示自己迎來 50 歲生日,並宣佈已經從 2022 年 3 月 31 日離開效力 27 年的 Capcom,加入了中國網易遊戲,具體的規劃將於今後發表,並會繼續以製作人身份努力。

小林裕幸 於 1995 年加入 Capcom,並以製作人身份擔任第一部遊戲作品《恐龍危機2》,之後亦曾與過《生化危機》、《惡魔獵人》等遊戲系列製作,最代表性象徵作品是《戰國BASARA》系列,系列多部作由他自己親手設計,就連動畫版也都親自參與製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