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西部血腥屠魔動作遊戲《Evil West》延期至 11 月

2022-08-17 4435
icon
發行商 Focus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由 Flying Wild Hog 開發,原定 9 月 20 日上市的動作遊戲《Evil West》將會延期 2 個月推出。

Focus Entertainment 透過 Twitter 發文宣佈原定 9 月 20 日上市的《Evil West》,將會延期至 2 個月後的 11 月 22 日發售,並會為遊戲在 5 個平台上發佈繼續進行打磨,以及為提供更好的體驗發掘遊戲更多的可能性。

《Evil West》是一款以美國西部為背景的動作遊戲,黑暗的威脅吞噬了美國的邊疆地帶,你是高度機密吸血鬼獵殺組織中的最後幾名成員之一,在深沉恐懼從幽影中現身之際,只有你能守護人類。挺身而出,成為狂野西部的超級英雄,剷除吸血鬼的威脅,拯救美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65310/Evil_W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