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世紀手稿風格策略遊戲《神筆談兵》今年冬季推出

2022-08-19 6005
icon
發行商 Daedalic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Yaza Games 開發的中世紀手稿筆墨策略遊戲《神筆談兵》(Inkulinati) 預定今年冬季登陸 PC Steam 與 Microsoft Store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在《神筆談兵》中,以靈活的戰術深度(和幽默!)來迎戰單挑。踏上千變萬化的旅程、打造自己的半獸人、擊敗中世紀的強人,並收集特長來釋放特殊能力。成為活用墨水的大師,握好羽毛筆,並不斷發展自己獨特的策略,讓自己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神筆談兵》畫師!

《神筆談兵》靈感來源於真實的中世紀著作旁註

經過700年的發展,這些特殊的藝術作品最終可以在電玩遊戲中重現生機,並說明中世紀的古人也有自己的「迷因」。他們跟我們今天所做的事情一樣,盡做一些傻事來自娛娛人。你會看到揮舞劍的兔子、帶長矛的狗、放在屁股裡的喇叭、食人蝸牛等等。內容無奇不有……

像《神筆談兵》畫師一樣地戰鬥

《神筆談兵》畫師是一群傳奇人物,他們在中世紀手稿的書頁上紙筆交戰。他們用活用墨水勾勒出野獸來作戰。由於這種神奇的物質,這些繪畫出的生物得以栩栩如生,且進行了一場史詩般的戰鬥。將你的野獸移動到戰場上,命令牠們執行任務。在戰術上利用障礙物並收集更多的活用墨水來繪製新的野獸,藉此使自己無往不利。

解鎖許多致命(和怪異)的野獸

驢子用屁股吹喇叭、主教貓用禱告打敗異端份子、會吃活體的致命大蝸牛等等。內容無奇不有。各個都有特異功能,就等你發號司令。

《神筆談兵》畫師所執行的扭轉局勢之戰

不只有你的野獸會有破壞力。用你的拳頭砸碎對手的單位、畫出障礙物來建立防禦、移動手指來重新放置你的單位,或炸掉你的軍隊讓情況渾沌不明。只要記住,你的對手也可以跟著做。

將戰術套用在每場戰鬥上

每位《神筆談兵》畫師都有自己的軍隊,並擁有不同的野獸,而野獸又具有不同的能力、優勢。可惜的是也有弱點(但或許會是好事,就看你怎麼善用)。然而,不只有軍隊可以影響誰將是決鬥的贏家。每個戰場都有其特性,你必須當心那個地方的特殊危險以及可以利用的機會。你必須運用智慧、調整策略、在每個特定的戰場上擊敗敵方《神筆談兵》畫師的軍隊。

單人戰役

揭開《神筆談兵》畫師的神秘面紗和秘密,並面對諸如死神、但丁·阿利吉耶里等對手。走進世界並展開冒險!與土地上最強的《神筆談兵》大師作戰、馴服野蠻的野獸、組成終極軍隊,並試圖為你的大師擺脫死亡的魔掌。最重要的是,在中世紀以來最大的狂歡中完成你的偉大任務!啊哈!!!

創建並發展自己的角色

身為一名有抱負的《神筆談兵》大師,你將可以創建自己的微型《神筆談兵》。在旅途中,你將學習繪製新的野獸與《神筆談兵》手部動作的秘密技術,讓你可以選擇如何組成軍隊。你可以成為一個驍勇騎士。派遣你忠誠的軍隊直搗黃龍,勇者不懼。或者,你想用智謀取勝?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成為一名修女,以祈禱的力量來迷惑敵人並醫治自己的僕人。這種方式跟其它更多的玩法正等你去發掘,並發展自己的風格。盡情表達自我!

每場戰鬥背後都有故事

為了讓所有戰鬥寫進歷史書籍裡以示後代,程序生成的文字將詳細描述戰場上所有戲劇性(或搞笑)的事件。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57960/Inkulinat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