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il West》最新實機影片 爽快動作射擊玩法演示

icon
Focus Entertainment 發行,Flying Wild Hog 開發的動作遊戲《Evil West》,近日公開了約 13 分鐘的最新遊戲實機影片,本作預定 2022 年 11 月 22 日登陸 PC Steam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推出。

《Evil West》公開了最新的實機演示影片,展示了更多本作的舊時代西部背景,以及結合動作與射擊元素的遊戲玩法,使用多采多姿的技能去獵殺怪物,並展示了大量新的敘事細節與過場動畫。

《Evil West》是一款以美國西部時代為背景的遊戲,故事講述黑暗的威脅吞噬了美國的邊疆地帶,你是高度機密吸血鬼獵殺組織中的最後幾名成員之一,在深沉恐懼從幽影中現身之際,只有你能守護人類。挺身而出,成為狂野西部的超級英雄,剷除吸血鬼的威脅,拯救美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65310/Evil_W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