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EA Motive 將開發《鋼鐵俠》遊戲

2022-09-10 4304
Tags: 鋼鐵俠
icon
上個月有傳聞稱EA正在開發一個《鋼鐵俠》(英語:Ironman)單機遊戲,有望在今天早上的迪士尼+漫威遊戲發布會上亮相,但實際上並沒有。雖說如此,外媒GiantBomb記者Jeff Grubb仍然表示《鋼鐵俠》單機遊戲不久就會公開,由EA Motive工作室開發。

Grubb表示EA Motive將在《Dead Space:重製版》之後開發《鋼鐵俠》單人遊戲,《Dead Space:重製版》將於2023年1月27日發售,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

有趣的是,Grubb還指出,前《中土世界:戰爭之影》開發者組成的團隊將負責開發《黑豹》單機遊戲。

去年5月,EA在美國西雅圖成立了新工作室EA Redmond,由《中土世界:戰爭之影》開發商Monolith Productions的副總裁Kevin Stephens領導,負責開發一個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

傳EA Motive 將開發《鋼鐵俠》遊戲



Tags: 鋼鐵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