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知網民串《GTA 6》畫面差 多位開發者展示甚麼叫「早期畫面」

2022-09-23 12319
icon
Rockstar Games 近日發生了不幸的大型洩漏事件,流出大量《GTA 6》的開發畫面,不過遊戲畫面品質廣受批評,甚至有無知的網民說出了「遊戲開發應最先完成圖形品質」的說話,引來大量開發者不滿。

《GTA 6》的開發畫面曝光後,引來一部份網民批評,甚至有人說出了「Graphics are the first thing finished in a video game(遊戲開發應最先完成圖形品質)」這一番說話,令多位知名遊戲開發者大呼其無知,更公開了遊戲的開發畫面,讓網民知道甚麼叫「早期畫面」。

包括近期大熱的邪教遊戲《進擊羔羊傳說》、《地平線 期待黎明》、《控制》、《不朽》、《節奏地牢》等多位遊戲開發者都公開了自己的「早期開發畫面」,讓大家看看與成品的分別,並證明遊戲開發的畫質打磨並非一項早期製作的項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