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雲遊平台Stadia 將於2023年1月18日關閉

2022-09-30 4396
Tags: GoogleStadia
icon
Google日前宣佈,公司將於2023年1月18日關閉雲遊戲服務平台Stadia。通過Google商店購買的所有硬件,以及通過Stadia購買的所有遊戲和附加內容將在2023年1月中旬前退還。

Google 雲遊平台Stadia

Stadia副總裁兼總經理Phil Harriso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雖然Stadia為消費者提供串流形式遊戲的方法是建立在強大的技術基礎之上,但它並沒有像我們預期的那樣獲得用戶的支持,所以我們做出了開始關閉我們的Stadia服務的艱難決定。」


Harrison繼續解釋:「支撐著Stadia的基礎技術平台已經被證明是規模化的,並且超越了遊戲領域。我們看到了在Google的其他部分應用這項技術的明顯機會,如YouTube、GooglePlay和我們的增強現實(AR),並使其為我們的行業合作夥伴服務,這實際上與我們看到的遊戲未來走向一致。我們將繼續致力於遊戲領域,並將繼續投資於新工具、技術和平台,推動開發者、行業合作夥伴、雲客戶和創造者取得成功。」




Tags: GoogleStadi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