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影重啟作《Return to SILENT HILL》製作發表

2022-10-20 14708
icon
「SILENT HILL Transmission」節目上發表了電影重啟項目《Return to SILENT HILL》的消息,並率先公開了導演和製作人訪問影片。

《Return to SILENT HILL》由擔任過《SILENT HILL》與《生化危機》系列電影的 Victor Hadida 出任製作人,以及由 Christophe Gans 監督。故事背景將會回歸到首部作《SILENT HILL》於迷霧之中的小鎮。

另外,Victor Habida 強調電影非常重視原作,會以重現遊戲本身的氛圍為重點,登場的怪物設計也會沿用原作的印象並加入部分修改,並明言經典的「三角頭」會在片中登場。《Return to SILENT HILL》上映日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