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新作迷宮 RPG 公開加長版介紹 PV

icon
ENTERGRAM 開發的迷宮 RPG 遊戲《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詛咒的遺物與魅惑的冒險者們~》(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呪いの遺物と惑いし冒険者たち~),將於 2022 年 11 月 24 日登陸 PS4 / Switch 發售,今天公開了最新遊戲 PV。


《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詛咒的遺物與魅惑的冒險者們~》是《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迷宮 RPG 系列的最新作,描述和真等人的全新故事,勇闖新的地城迷宮展開冒險。




本作加入了和真的轉職功能、裝備強化與魔道具製作等等多種新要素,以及新服裝等等,與原作的角色們開始更精彩更有趣的故事。



遊戲官網:http://www.entergram.co.jp/konosuba_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