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GA一怒與NVIDIA卡割蓆 現在可能又跪了

2022-10-25 18234
Tags:
icon
兩個月前,在北美顯示卡市場有著不可動搖地位的EVGA,因為不滿NVIDIA給予的利潤日益稀薄,一怒之下宣布退出顯示卡市場,黃仁勳道歉也不肯回頭。

EVGA一怒與NVIDIA卡割蓆 現在可能又跪了

RTX 40系列發布之後,EVGA也一直沉默著,沒有任何新動作。不過有趣的是,EVGA旗下顯示卡檢測超頻工具Precision X1 1.3.7新版中,卻加入了對RTX 4090的支持。

EVGA一怒與NVIDIA卡割蓆 現在可能又跪了

EVGA Precision X1早期僅支持自家顯示卡,後來也開放給其他品牌,但功能限制很多,傳感器監測、風扇控制、燈效同步等都不可用。經過試驗,最新版本可以順利支持其他品牌RTX 4090顯示卡的核心、顯存超頻,也支持調整電壓、功耗的限制。


當然,微星的AfterBurner、華碩的GPU Tweak,其實都是更好的工具,對任何品牌顯示卡都很友好。這是否意味著,EVGA還要回歸N卡市場?抑或只是軟件開發團隊的原因?靜觀其變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