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闇龍紀元 4 畏懼之狼》開發已接近完成 現正進行最終打磨

2022-10-27 3493
icon
BioWare 總經理 Gary McKay 今天透過 Blog 宣佈,最新作《闇龍紀元 4 畏懼之狼》完成了 Alpha 版,並即將開發完成。

《闇龍紀元 4 畏懼之狼》現在已經可以完整遊玩由遊戲的任務開場至到最後,今後會將目光轉向遊戲的視覺保真度,迭代遊戲功能,透過內部遊戲測試收集反饋並改善體驗。

Gary McKay 還表示他最喜歡的部分是角色,無論是追隨者、盟友還是敵人,他們都以一種一直是闇龍紀元 DNA 部分的概念融入遊戲。

另外,他還透露《闇龍紀元 4 畏懼之狼》並非 BioWare 開發中的唯一作品,個團隊正在努力構思新的《質量效應》系列單人遊戲。

官方公告:https://www.ea.com/en-gb/games/dragon-age/news/alpha-milesto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