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操縱時間腦力激盪第一身解謎冒險《The Entropy Centre》現已推出

icon
發行商 Playstack 宣佈,Stubby Games 開發的第一身解謎冒險遊戲《The Entropy Centre》已經在 PC Steam /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發售。

《The Entropy Centre》是一款腦力激盪第一人稱冒險遊戲,你將倒流物體時間,解開看似無法跨越的障礙與難題。自由操控時間,解開具挑戰性的巧妙謎題房間。每次解開房間,都能讓你更接近環繞地球的巨大太空站中心地帶。

一場物種滅絕等級的事件,讓世界陷入火海。你似乎是唯一倖存的人類,而人類僅存的希望,利用以 AI 驅動的裝置 ASTRA,掃描物體的時空痕跡,並傳送至過去,找出即將崩塌的《The Entropy Centre》與地球滅亡背後之真相,就埋藏在危機四伏的設施中心地帶。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30590/The_Entropy_Centr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