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y第三條片突現Facebook!

2014-08-12 27658
Tags:
icon
今日打開Facebook Amy 第三條片突然出現,據知今次流出來源為一名Facebook用戶,但片中清楚度並不高,難以辦認是否本人。

 

由用戶「Ka Yee Tam」流出的影片中標明主題為「靚模Amy流出自摸淫片 2」

 

o靚模組合AD2前成員Amy最近有情慾片流出,前晚Amy與黃夏蕙等出席一鬼節活動,即場鞠躬向大家道歉,為事件帶給市民驚恐說聲對不起,並謂已交由律師處理,但不會報警追究。自稱為討好前男友而拍下情慾片的她,表示數不清拍過多少條片,相信舊愛已刪除所有片。對於被指事件由她自編自導自演,她只謂控制不到別人的批評,自己只對家人和朋友交代。

 

拍片主傳為億萬退休律師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指近日偶有曾權威的新聞,幾乎都是跟年輕女模出遊有關,這次被傳言指出是Amy不雅影片拍攝者,曾權威再一次出現在大眾面前。由於曾權威與Amy的年齡相差實在太大,根本差了兩代,Amy今年23歲,兩人差55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