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人沙盒修仙遊戲《元炁》 Steam上線發售日待定

2022-11-14 17556
icon
多人沙盒修仙遊戲《元炁》(Oriental Immortal)Steam商店頁面正式開放,該作由「大唐湯圓」開發,Antiidelay發行,具體上線時間暫未公佈,支援繁體中文,現可加入願望單。

多人沙盒修仙遊戲《元炁》 Steam上線發售日待定

遊戲介紹

《元炁》是一款以凡人流派的修仙體係為基礎,《山海經》為遊戲主要元素搭建出的包含沙盒生存元素的多人3D開放世界修仙遊戲。

飽覽群書,正統修仙

《元炁-山海境》的修仙體系以修仙網文凡人流派的修仙體系為基礎,《山海經》為遊戲主要元素並且參考了無數修仙精品小說,我們將各本小說對修仙相關能力的刻畫盡可能一一還原到了遊戲中,例如煉丹、煉器、陣法、禦獸、符籙、烹飪、洞府、雙修、種植、養殖、洞天福地和渡劫飛升等,只為道友能體驗到自己心目中最原汁原味的正統修仙世界。

多人沙盒修仙遊戲《元炁》 Steam上線發售日待定

開放世界,諸海群山

道友,您可以在村莊與城鎮中感受修仙世界的人情世故;也可以深入千奇百怪的秘境中尋找天材地寶;還可以狩獵兇狠萬分的妖獸來獲得血肉精華;更可以通過各式各樣的手段來探尋成仙之路。

多人沙盒修仙遊戲《元炁》 Steam上線發售日待定

生老病死,仙凡之別

《元炁》為了體現出仙凡之別,處於凡人階段的道友將會面對眾多的生存壓力,死於饑餓,亡於病痛,隕於各種情況;當道友慢慢踏上修仙之路會發現,自身肉體強度大大增加,逐漸免疫凡人疾病,壽命也大幅增長,不再為了生活處處奔波,只需一心向道,求得長生!


隨心所欲,肆意鬥法

真正的修仙鬥法不是在原地站樁施法,單純的比誰的術法傷害高,而是飛天遁地,法寶盡出,神通不斷。在修仙路上任何一點一滴的努力,都是捨命鬥法時勝利的要素,望道友您在《元炁》中隨心所欲戰個痛快。

三五知己,結伴修仙

《元炁-山海境》支援多人連線,道友不妨約上三五知己共同修仙,一人修煉丹,一人學煉器,一人研陣法,一人捕靈寵。相輔相成之間,諸位道友的修仙之路將更加平坦,豈不美哉。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5998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