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口糖一口藥 馬斯克先讚員工OT辛苦了 又計劃取消總部免費午餐

2022-11-14 5256
Tags:
icon
早前,有報導指Tesla CEO 馬斯克(Elon Musk)向推特員工發送一封全員信,感謝他們自馬斯克於10月28日接手推特以來堅持長時間工作。然而這立老闆最近又計劃減員工福利。據報導,馬斯克又在考慮新的成本削減措施,計劃取消推特(Twitter)三蕃市總部的免費午餐,轉而讓員工付費。

一口糖一口藥 馬斯克先讚員工OT辛苦了 又計劃取消總部免費午餐

上週五有報導稱,馬斯克計劃讓推特員工為公司自助餐廳的午餐買單。當地時間週日,馬斯克再次將這一話題推上風口浪尖。他在推特上稱,在過去的12個月裡,每頓午餐的成本預計超過400美元,使得三蕃市總部的年度餐飲服務成本達到約1300萬美元。


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考慮到幾乎沒有人來辦公室(疫情期間在家辦公),這真的特別奇怪。」


馬斯克的這番言論招致了推特前員工Tracy Hawkins的強烈反對。Tracy之前是推特負責「工作轉型」(work transformation)的副總裁,負責推特總部的免費午餐計劃。Tracy稱,事實上每人每天的餐費約為20美元至25美元。


與此同時,推特用戶也加入到了這一話題的討論。一些人表示,馬斯克正在破壞推特的工作文化;而另一些人則批評推特的免費午餐計劃,稱這些午餐是一種特權,而不是一種正常的權利。


在考慮取消免費午餐之際,馬斯克數日前剛剛致信推特員工稱,稱公司將取消遠程辦公,無特殊情況,員工每周至少要在辦公室工作40個小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