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可能有新作 萬代南夢宮新商標挖出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近日被發現在歐洲註冊商標登記,有可能是《火影忍者疾風傳 終極風暴》系列遊戲的新作。

萬代南夢宮娛樂的新註冊商標為「Ultimate Ninja Storm Connections」(終極忍者風暴連接),而「Ultimate Ninja Storm 終極忍者風暴」一詞是推出過多款遊戲的《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系列的歐美版英文名稱,有可能暗示是下一款作品的標題。

《火影忍者 終極忍者風暴》系列由 CyberConnect2 開發,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自 2008 年推出首作以來,一直與《火影忍者》系列故事共同發展,主打卡通彩現全 3D 風格,收錄《火影忍者》系列多代角色與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