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展】將在11月開啟!1比1巨人現身!

2014-08-12 4858
Tags:
icon
據日本媒體報導,從11月28日開始,東京上野的森美術館將舉辦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進擊的巨人展」。將以各種形式介紹漫畫中的世界以及各種細節,還可以實際體驗。

 

由於《進擊的巨人》擁有超高人氣,預計會有非常多的人參觀。主辦方為了讓參觀者能充分體驗到展會的樂趣,此次將在門票上指定入場時間,用各個時間段把人群隔開,以便使場內不那麼擁擠。

 

另外,現在已公開了一部分展覽內容。首先主打的是諫山創的原稿和親繪的插畫,這是首次公開作者原畫。另外還有許多人物造型和立體影像,可以讓人從多個角度感受作品中的世界與任務。現場還將展出1:1等身的超大型巨人,無疑會引起不小的轟動。

 

影像方面,展覽中會播放《上野、陷落之日》的小電影,從影像、聲音、震動的3D效果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另外現場還可以實際體驗立體機動裝置,到時可以成為兵團的一員,體會一下在空中飛躍的感覺。本次展覽還錄下艾倫、三笠、阿明、利威爾兵長、韓吉五位角色聲優的聲音為參觀者做嚮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