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6》開發者 希望再玩一次與DC或漫威聯動

2022-11-21 4456
Tags: 街頭霸王6
icon
即將問世的格鬥遊戲《街頭霸王6》的開發者表示,他們很願意在《街頭霸王6》中與漫威或DC漫畫的超級英雄之間展開聯動。

《街頭霸王6》開發者 希望再玩一次與DC或漫威聯動

Capcom遊戲總監中山貴之和松本脩平在接受Game Informer採訪時,透露了這一信息。他們在被問及未來希望看到《街頭霸王》與那個系列聯動時,中山貴之表示他是DC漫畫的忠實粉絲,他希望與DC和漫威公司合作,松本脩平也指出這種可能性會很有趣。但是,他們兩個也都不得不承認,這樣做的可行性很渺茫,因為華納擁有DC漫畫的版權,而Netherrealm則是DC漫畫格鬥遊戲《不義聯盟》的開發商。


在採訪的尾聲,他們被問及漫威漫畫中最合適加入《街頭霸王》系列的角色,中山貴之表示他很樂意將Erik Killmonger引入遊戲。雖然Capcom對於聯動並不陌生,但現在從版權所有者那裡獲得必要的批準比過去更加困難,所以如果這些系列之間能夠進行聯動,那肯定是個奇蹟。



Tags: 街頭霸王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