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朱克伯格辭職消息瘋傳 經証實是假消息

2022-11-23 3838
Tags:
icon
11月23日消息,日前有媒體報導稱,Meta CEO朱克伯格已經決定自己辭職,消息傳出後,Meta股價出現短線拉升。


該報導稱,朱克伯格的辭職這一決定“不會影響數十億美元的元宇宙項目”,該項目拖累了Meta,巨額的開支導致該公司的營收明顯下降。


截止目前,朱克伯格決策已經導致公司虧損了近100億美元,Meta預計虧損「將逐年大幅增長」。而朱克伯格曾表示,元宇宙投資大約需要10年時間才能取得成果,這使得不少投資者失去了耐心。


因此,朱克伯格將辭任的消息一傳出,Meta股價的走勢反應了投資者的真實想法。有分析人士稱,雖然多年來朱克伯格承受住了不少壓力,但這一次對元宇宙的高估,朱克伯格可能失去對Meta的管理。


但隨後,Meta發言人Andy Stone發文表示,關於CEO朱克伯格明年卸任的報導是錯誤的,否認了該消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