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公布先導預告

2022-11-30 18081
icon
近日《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 - Saint Seiya)真人電影先導預告和新海報發布。古老強大的力量覺醒,新田真劍佑飾演的天馬座聖鬥士登場,一起來看看吧!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由日本東映動畫和索尼影業聯合推出,辛·般、花姬·贊臣、尼克•斯塔爾、Diego Tinoco、馬克·德可斯可也將出演。《巫師》資深動畫師、特效師Tomasz Baginski執導,參與了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的成家班成員鄭繼宗擔任武術指導。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劇情是由車田正美的經典日漫引申出的新原創故事,講述的是街頭孤兒星矢身上神秘力量覺醒,他穿上古希臘的天馬座盔甲,為了掙扎於控制自身神之力量的少女Sienna的命運,加入了一場超自然戰爭。該片將於2023年正式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