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天龍八部Online》2022年度資料片下周登場

2022-12-16 4713
icon
《新天龍八部Online》2022年度資料片「刀鋒破曉」即將於12月20日正式登場!

《新天龍八部Online》2022年度資料片「刀鋒破曉」即將於12月20日正式登場!作為《新天龍八部》的全新門派,「絕情谷」身負三刀,一刀斬天下不平,一刀斬人性之惡,最後一刀懸於己身之上,兼濟天下,任重道遠!此番新門派的到來,定會為新天龍江湖帶來巨大變化,!

 

「刀鋒破曉」改版介紹:https://tl.gameone.com/

《新天龍八部Online》「刀鋒破曉」2022年12月20日登場

 

全新門派「絕情谷」

 

「絕情谷」的門派特色為強控、連控和爆發,他腰間的兩把短刀為唐刀,背負的長刀為苗刀,在戰鬥過程中三刀遠近互相結合,搭配組合即可限制對手的行動,還可掌控戰鬥節奏,通過把握機會和細節,打出高爆發傷害,再搭配短時間內為自身回血的特別技能,讓絕情谷的續航能力更加出色。

 

門派服裝設計通身以黑色為主,島上象徵著堅毅與珍惜的漫山火紅楓葉繡於衣角處,兩色相得益彰,明羽翩躚,悠然棲身。作為從刃門人特製的錦服,有著島內獨有的異香,芬芳馥郁,沁人心脾,隱約可見烏羽點綴其中,也代表了“從刃”將養父范仲淹的教導銘記於心,始終不忘養父“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和“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無私精神。

 


「絕情谷」門派場景
 


「絕情谷」門派場景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絕情谷」的前塵往事與門派機密?不如改版當天親自前往《新天龍八部》探尋一番。



遊戲名稱:《新天龍八部 Online》
伺服器:港澳伺服器
遊戲類型:武俠角色 扮演
代理公司:Gameone
官方網頁:http://tl.gameon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