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世紀手稿策略遊戲《神筆談兵》明年 2 月發售 免費試玩發佈中

icon
發行商 Daedalic Entertainment 宣佈,Yaza Games 開發的中世紀手稿筆墨策略遊戲《神筆談兵》,將於 2023 年 1 月 31 日推出 PC Steam / GOG.com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搶先體驗版。

《神筆談兵》將於 2023 年 1 月 31 日推出搶先體驗版,免費 Demo 現正發佈中。以靈活的戰術深度(和幽默!)來迎戰單挑。踏上千變萬化的旅程、打造自己的半獸人、擊敗中世紀的強人,並收集特長來釋放特殊能力。

《神筆談兵》遊戲中,你將學習繪製新的野獸並如何組成軍隊,你可以成為一個驍勇騎士,派遣你忠誠的軍隊直搗黃龍。又或者用智謀取勝,以祈禱的力量來迷惑敵人並醫治自己的僕人。而且不只有你的野獸會有破壞力,你可以用拳頭砸碎對手的單位、畫出障礙物來建立防禦、移動手指來重新放置你的單位,發展自己的玩法與風格,成為土地上最強的《神筆談兵》大師。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57960/Inkulinat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