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的《FIFA 23》再一次準確地預測出世界杯冠軍

2022-12-19 7587
Tags: FIFA 23
icon
得益於《FIFA 23》,EA Sports連續第四次準確預測了世界杯冠軍。在2022年世界杯開始之前,藝電透露,該公司在其遊戲中模擬了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賽,看看哪個國家會獲得勝利。

雖然並非所有預測都準確無誤,但《FIFA 23》還是準確地預測出了世界杯冠軍。


今天(12月19日)凌晨,阿根廷正式擊敗法國贏得2022年世界杯。剩下的兩支球隊之間的最後一場比賽成為了世界杯歷史上最好的一場比賽,阿根廷隊最終憑藉點球獲勝。儘管法國隊的姆巴佩在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但阿根廷隊還是堅持住了,並為超級巨星美斯帶來了他的第一個世界杯冠軍,也是阿根廷自1986年以來的第一個世界杯冠軍。


早在11月初,《FIFA 23》就預計阿根廷隊將成為今年世界杯冠軍。儘管在《FIFA 23》的模擬比賽中,阿根廷隊在決賽中擊敗了巴西隊,但這款流行的電子遊戲能夠再次猜中冠軍,這一事實令人非常驚訝。


EA的FIFA系列遊戲已經連續猜中了2010年、2014年、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冠軍。


考慮到FIFA系列十多年來的準確預測,當2026年世界杯再次到來時,球迷們似乎應該聽從這款遊戲的預測。說不定可以在和朋友的較量中成為贏家。




Tags: FIFA 2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