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盡《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可能成Switch最後第一方大作

2023-01-03 7015
icon
近日,有爆料人透露消息,稱《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很可能會是Switch主機的最後一款第一方大作。

如果這一消息屬實,那麼這無疑說明任天堂內部將在今年開始新主機的備戰,將大部分開發精力放在下一代主機上。事實上,從目前任天堂第一方IP在Switch上的發售的遊戲來看,這一消息也確實並非空穴來風。


目前,任天堂最重要的三大IP中,《薩爾達傳說》和《Pokemon》均在Switch上推出了兩部正作,系列後續作品不太可能會繼續選擇登陸Switch平台。


而二線IP中《火焰紋章》、《密特羅德》、《斯普拉頓》、《異度神劍》等遊戲,也都在Switch上推出了至少一部正作,部分系列甚至全員登陸了該平台。


由此來看,任天堂確實不太可能繼續持續在該平台推出大體量的第一方作品,後續的第一方新作大概率也會以衍生作或重製版為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