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知名動漫歌手藍井艾露活動停止 需要中長期治療休養

2023-01-19 8843
icon
曾演唱《Fate/Zero》、《刀劍神域劇場版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KILL la KILL》等眾多知名動漫作品主題曲的歌手 藍井艾露,今天宣佈所有活動暫時停止。

藍井艾露的官方網站今天宣佈,藍井艾露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本人於今年年初開始身體不適,並確認需要中/長期的治療與靜養,今後最少數個月內的活動將會取消。本人會以治療為最優先事項,今後的回復狀況將會再次在官網上發表。

藍井艾露原定出席在 2 月 12 日舉行的「オダイバ!!-超次元音楽祭-ヨコハマから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フェス2023」以及新碟「KALEIDOSCOPE」的宣傳活動亦全部取消。

官方網站:https://www.aoieir.com/news/archive/?54879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