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每日看3小時AV 治好了憂鬱症!?

2014-08-17 10610
Tags: 2014america
icon
古有星爺看AV刮骨療傷,今有看AV療好憂鬱症!外國一名婦人每天看3小時AV結果竟治好了令很多人束手無策的憂鬱症!

 

A片的客層不是只有男性而已,女性觀眾也不少。英國39歲婦女的湯森(Jennifer Townscend)每天看三小時的A片,一天看三次,一次一小時,完全不會調快轉,一幕一幕慢慢看,竟然就這樣治好了她嚴重的產後憂鬱症。她表示,看著片中男女辛苦「耕耘」的模樣,心情就會變得很輕鬆,壓力拋諸腦後,並且大力推薦《PornHub》這個網站!

 

根據《The LADbible》調查顯示,每100名女性就會有17人癡迷性愛A片,但程度不一,湯森總計看片時間已超過1900小時,但仍算是輕微狀態。而湯森也爽快地承認,原本和老公尼克.塔夫(Nick Tuff)的性生活挺豐富的,但在2008年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就得了產後憂鬱症,由於女性在生產的時候,體質會整個大改變,影響身心理平衡,湯森在性事上從此完全愉快不起來,2012年生下第二胎,她的精神已經處愉快崩潰的狀態,直到她開始看A片,這一切才開始好轉。

 

對於湯森沉迷於色情片,老公塔夫從一開始心理很受傷,深深質疑起自己的「能力」,甚至忌妒片中的男演員,到如今已經坦然接受,因為心愛的妻子其病況已減輕,所有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再前進,他們的性生活也都回來了,這一切都要感謝A片啊!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