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敢玩到最後?寫實醫療恐怖遊戲《負面氣氛:急診室》免費搶先體驗推出

2023-01-29 6578
icon
Sunscorched Studios 開發的一款第一身視角電影式醫療恐怖遊戲《負面氣氛:急診室》(Negative Atmosphere: Emergency Room),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推出了免費搶先體驗版。


《負面氣氛:急診室》是以即將推出的恐怖生存遊戲《負面氣氛》為題材衍生的前傳作品,你扮演太空船「Rusanov」上的首席醫療官愛德華茲,利用你的醫療知識為船員進行檢查和手術,你將竭盡全力利用有限資源讓每個人都活下來。




作為 Rusanov 的首席醫療官和一位經驗豐富的外科醫生,愛德華茲對從藥物到手術刀的一切都有自信、深入的了解。你對所有進入手術室的病人都有責任,你必須快速學習才能讓船員渡過難關,患者的生死取決於你的決定。



《負面氣氛:急診室》


《負面氣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