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兔兔的小旅行》事前登錄現已開始

icon
日本 KLabGames 開發的休閒手機遊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兔兔的小旅行》(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ピスケ&うさぎの小旅行),今天率先開始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事前預約活動。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兔兔的小旅行》是以人氣角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為主題的旅行系放置遊戲,收錄超過 200 個地方可以旅行,並且有隱藏元素的特殊季節活動,收集各地超過 200 種旅行紀念品。

你亦可以用旅行帶回來的記念品裝飾家居,而且有時候會有不同的小動物來訪,為你送上記念道具等物品。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jp/app/id1641460965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lab.trip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