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塊魂」系列第二代《人見人愛的塊魂》重製版登場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天宣佈,旗下「塊魂」系列第二代「人見人愛的塊魂」將以重製版形式登場,《人見人愛的塊魂 安可+ 國王大人的小小回憶》預定 2023 年 6 月 1 日登陸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X|S / Switch 平台推出(Steam 版 6 月 2 日發售)。


《人見人愛的塊魂 安可+ 國王大人的小小回憶》是 2005 年於 PS2 發售的系列第二代《人見人愛的塊魂》的重製版,原汁原味保留「塊魂」的風格表現,提升畫面精緻度並改善部分UI,使遊玩體驗更加順暢。



而且新增「大王小故事」要素,大王從小就接受上一代大王的斯巴達教育。遊戲中新增了大王兒童時代的關卡!這段不停念書與特訓的痛苦日子,將化為5個關卡來讓大家滾塊球。

除此之外還有新的「自拍模式」,把在關卡中滾塊球的王子以及遠親近親都拍下來吧!現在可以盡情拍照了!


遊戲官網:https://encore-welovekatamari.bn-ent.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