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失業啦!漢堡機器人 整漢堡又快又正!未來將有可能全面投入快餐店服務!?

2014-08-19 3713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國外公司開發出一台全自動的漢堡機器人,它能在一小時內製作360個漢堡,如果這台機器人正式進入速食店系統,那整個社會將會面臨大量的失業潮!

 

公司的創始人之一Alexandros Vardakostas表示:「我們開發這台機器人的目的從來就不是為了提高員工的效率,我們真正的目的是要徹底淘汰速食店的人類員工。」

一台漢堡機器人可以取代2~3名的人類員工,每年可以替速食店省下90000美元的薪水和福利支出,而機器人的效率更好,業者還能減少責任和管理人員的聘用,讓營運成本大大降低;若你是一個積極向上的老闆,你還可以將省下來的錢用來提升食物原料的品質,提供顧客們更高級美味的漢堡。

 

雖然要正式普及地投入服務至少還需要二、三十年時間,但是我們可以預計到在不久的將來,機械們將取代我們人類進行各種技術上的生產或是服務,某意義來說我是很害怕的,畢竟要是真的有這樣的一天,我也不敢說自己不會被它們淘汰......只好一直努力增值自己以免被一堆死物淘汰吧!另外這個走向,會不會好像電影智能叛變般的發展啊......真令人擔心!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