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夜店找總長不是夢 Kson 入選《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夜總會小姐

2023-02-17 6618
icon
SEGA 旗下預定 2023 年內推出的《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遊戲中出演的夜總會小姐試鏡最終入圍名單近日正式公開,其中最為人注目包括人稱「總長」的知名 YouTuber Kson!

《人中之龍》系列遊戲最令人注目的是幾乎每代都會舉行試鏡會,被選出者可以化身成遊戲中的夜店角色,過去也曾經有不少知名 AV 女優參加過演出。而今次新作《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的夜店小姐入圍人選正式發表。

最終 10 名入選的包括有「總長」稱呼的知名 YouTuber「Kson」,相信有不少人也聽過她的名稱,而她也亦特別熱愛《人中之龍》系列,今次出演對她來說可以說是有著特別的意義。

其餘入選的還有あゆ、大貫彩香、要あい、佐山愛、涼森れむ、中山こころ、七星ひなの、服部彩加、ミンミコ 等人。

以上 10 位已確定可以在《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中出演,不過試鏡會還會繼續進行最後一輪的甄選,獲得冠軍的一位將會可以得到 100 萬日圓獎金,以及在《人中之龍8》演出的資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