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調查稱大多數年青人以用Android機為恥

2023-02-23 14741
icon
據報導,《金融時報》最近進行了一項調查,揭示了1996年至2012年出生的美國年青人(也稱為Z世代)中出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趨勢。

根據該報告,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多元化和包容性最強的一代人的Z世代用戶中,有34%使用iPhone,這個數字相當驚人,因為銷售全球Android智能手機最多的Samung品牌僅佔此群體銷售額的10%。


【大多數年青人認為使用Android智能手機是可恥的。】

該報告表明,許多年輕消費者擔心因沒有iPhone而被排斥在外。蘋果操作系統的封閉生態系統被認為是這種擔憂的主要原因。具體而言,許多接受采訪的iPhone用戶表示,iMessage是他們使用iPhone的主要原因之一。這種消息服務通過將Android用戶的消息顯示為綠色氣泡而歧視Android用戶,這可能對某些用戶來說相當尷尬。


因此,許多年青人選擇iPhone而不是Android產品,以避免與「綠色氣泡」相關的社會壓力。此外,Google已經啟動了多項運動,敦促蘋果將iMessage與第三方消息協議(如RCS標準)兼容。但是,蘋果尚未解決這個問題。


有趣的是,該報告還表明,iPhone用戶更有可能購買其他蘋果產品,例如MacBook、Apple Watch和AirPods。


全球每銷售100部iPhone,蘋果銷售26部iPad、17部Apple Watch和35對AirPods。相比之下,三星每銷售100部Galaxy手機,僅銷售11部Galaxy Tab、6部Galaxy Watch和6對Galaxy Buds。


這一趨勢並不僅限於美國。專門進行市場分析的諮詢公司Canalys發現,在歐洲年齡在25歲以下的iPhone用戶中,有83%的人計劃繼續使用蘋果智能手機。相比之下,不到一半的Android用戶計劃繼續使用Android產品。


該報告強調了蘋果操作系統對年青人的驚人影響,這些人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具多樣性和包容性的一代。由於擔心沒有iPhone會被排斥在外,許多年青人選擇蘋果產品而不是Android產品。這一趨勢不僅限於美國,在歐洲也很普遍。此外,該報告表明,蘋果操作系統的封閉生態系統正在推動其他蘋果產品的銷售,例如MacBook、Apple Watch和AirPods。


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iPhone和Android用戶之間的爭論仍在繼續。然而,對於被稱為Z世代的年輕一代來說,他們更傾向於選擇iPhone而不是Android,這已經成為一種常態。


根據Piper Sandler在2021年進行的一項調查,88%的美國青少年目前擁有iPhone,僅有10%的人擁有Android產品。這一數據相比前一年有所增加,當時有85%的青少年擁有iPhone。這一趨勢在全球範圍內也有所體現。在英國、澳洲和加拿大等國家,大多數青少年擁有的是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