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者表示《吸血鬼倖存者》續作推出的機會很微

2023-03-04 7988
icon
《吸血鬼倖存者》開發商 poncle 近日接受了外媒 gamespot 的獨家採訪,透露了《吸血鬼倖存者》推出續作的機會很微。


Poncle 的《吸血鬼倖存者》是過去幾年內最令人驚喜的 Steam 熱門遊戲之一,本作開發者接受 gamespot 的採訪,透露了本作開發續作的可能性很低,因為遊戲已設計成更容易開發新內容,並沒有必要開發續編新作。



Poncle 表示,即將推出的 DLC 都將只包含新角色、武器和關卡,而任何新的關鍵機制都將免費提供給所有所有者,有了這個 DLC 計劃,《吸血鬼倖存者》推出 2 不太可能。



「通過《吸血鬼倖存者》的設計方式,我們可以在現有遊戲上提供新內容和新遊戲機制,那麼為什麼要製作續集呢?我認為,如果我們製作續集或精神繼承者,那麼我們應該提供一些全新的東西。」


相關報導:https://www.gamespot.com/articles/how-vampire-survivors-went-from-hobby-project-to-game-of-the-year/1100-651198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