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loft關閉布達佩斯工作室 重心轉向PC及主機網遊

2023-03-10 4205
Tags: Gameloft
icon
負責發行了《迪士尼夢幻星谷》的遊戲開發發行商Gameloft 目前已關閉了其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辦公地點。據GameDeveloper 報導,此舉主要是因為公司將其關注重點由原本的手機遊戲轉向了遊戲主機和PC 的網遊。

Gameloft 布達佩斯工作室成立於2012 年,其主要作品包括《迪士尼:Gateway Blast》和《萌龍大亂鬥(Dragon Mania Legends)》。


Gameloft 的一位代表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努力為相關員工尋找最佳出路。」一年前,Gameloft 在巴黎開設了一家新的工作室。


2022 年Q3 期間,Gameloft 收入同比增長48%。母公司維旺迪將增長歸因於9 月份《迪士尼夢幻星谷》的發布。



Tags: Gamelo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