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ex 英雄》設立新工作室 有信心可以再戰 10 年

2023-03-21 4018
icon
Respawn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Apex 英雄》將加強開發團隊規模,並於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引入由行業資深人士 Ryan Burnett 領導的全新工作室。

Respawn Entertainment 表示繼續推動增長《Apex 英雄》促使公司開設了新分支機構,領導團隊的 Ryan Burnett 在服務遊戲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他在 Raven Software 和 Epic Games 等地擁有近 20 年的開發經驗,曾在其團隊中激發創造力和創新。

跟據外媒 gamesindustry 的專訪,Respawn 營運高級副總裁 Daniel Suarez 表示「團隊健康絕對是我們的頭等大事,我們相信 Apex 作為一個特許經營權將存在 10、15 年或更長時間,我們很高興能實現這一目標。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不能把所有事情都放在首位,讓自己筋疲力盡。」

官方公告:https://www.respawn.com/news/respawn-wisconsin-expans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