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沉默之丘2:重製版》萬事俱備只欠確定發售日

2023-03-23 6107
icon
《The Medium》開發商Bloober Team參與開發《沉默之丘2:重製版 (Silent Hill 2)》已久,而且看起來這款遊戲的粉絲應該不需要等很久了。最近,Bloober Team高層向媒體透露,遊戲的開發工作已經基本完成。

在接受Bankier.pl採訪時,Bloober Team公司總裁說:「《沉默之丘2:重製版》在技術上已經準備好了,不過這並不意味著遊戲製作完畢了,但我們已經很接近了。然而,發行時間表的問題取決於我們的合作拍檔,推廣活動將會是什麼樣子,以及遊戲何時首次亮相也不是我們能直接掌握的。」


看起來《沉默之丘2:重製版》的絕大部分開發工作都已經完成了,現在應該是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完善和除錯任務,另外也還要等待遊戲發行商Konami確定最終的發售日期。


《沉默之丘2:重製版》面向PC和PS5,主機版本PS5獨占一年,目前尚未公開發售日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