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iOS 16.4正式版 終於可以用PS DualSense Edge控制器

2023-03-28 5478
Tags: iOS 16.4
icon
蘋果今天發布了iOS 16.4、iPadOS 16.4、macOS Ventura 13.3和tvOS 16.4的系統更新,推出了21個全新表情符號,其他增強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更新等。

不過很多用戶可能會錯過一個額外的重要功能,就是支持PlayStation 5遊戲主機所使用的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


目前蘋果的iPhone產品如果要支持iOS 16.4,最舊的機型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均採用了A11 Bionic處理器。儘管已是數年前的產品,不過CPU和GPU仍有足夠的性能支撐用戶使用DualSense Edge無線控制器玩遊戲。




Tags: iOS 16.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