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I繪圖程式Midjourney不再免費

2023-03-31 6033
Tags: Midjourney
icon
除了ChatGPT這樣的對話式AI,當前火爆的還有AI繪畫,其中最具人氣的則是Midjourney,使用起來比之前所有AI繪畫還要簡單,畫出來的圖片卻堪比真人畫師作品。

然而火爆起來之後,Midjourney也引發了很大的爭議,因為門檻實在太低,導致Midjourney生成的P圖大量傳播,如果只是畫畫漂亮的小姐姐還好,但很多人用它P了不名人的圖片,比如美國前總統被捕的圖片就在網上流傳...


很多人用Midjourney繪圖就是尋開心,然而假的東西越來越多,也會讓很多人上當,這也嚇壞了Midjourney公司,現在他們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據外媒報導, Midjourney 3月30 日已叫停免費試用。公司創始人&CEO David Holz 在採訪中表示,此舉的主要原因是新用戶的大量湧入。

Midjourney之前之所以流行起來就是門檻低,免費使用,導致很多人濫用,現在他們每個月收費10美元才讓用,不僅給自己帶來了收入,也把一大波免費用家擋在了外面,畢竟要用錢購買服務,很多人就不會濫用AI。


Holz 稱:「把握合理的尺度非常困難,我們很快就會推出改進的系統。我們正在聽取專家和社區的反饋和建議,希望努力做到審慎適度。」




Tags: Midjourne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