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高層批馬斯克暫停AI想法不現實

2023-04-06 12419
Tags: Meta馬斯克
icon
Meta公司的首席技術官Andrew Bosworth表示,朱克伯格現在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AI上,他還表示,馬斯克等人呼籲暫停AI研發的建議是「不切實際的」。

今年2月,Mate宣布成立一個新的團隊來研發AIGC技術,現在他們首次透露了該技術商業化的時間表,ChatGPT的創建者OpenAI已經將這項即時創建句子和圖形的技術商業化了。


Andrew認為,Mate的AI技術可以通過告訴廣告商使用什麼工具來製作廣告來提高效果。而不是在廣告活動中始終使用同一張圖片。這可以幫助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據了解,廣告是Mate的主要收入來源,該公司希望最終將這項技術應用到其所有產品和服務中,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


儘管人們對AIGC高效處理大量任務的期望很高,但是仍然存在擔憂,尤其擔心其會讓人類文明失控。


今年3月,總部設在美國的非營利組織「生命未來研究所」發起了一項請願,要求暫停AI技術的開發至少6個月。該請願得到了美國企業家馬斯克等人的支持。




Tags: Meta馬斯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