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 出資 10 億美元收購《憤怒鳥》手遊開發商

2023-04-16 5037
icon
華爾街日報近日報導,世嘉即將斥資 10 億美元收購《憤怒鳥》手遊開發商 Rovio Entertainment,該收購最早將於下周完成。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SEGA 母公司 Sega Saammy 即將斥資 10 億美元收購《憤怒鳥》手遊開發商 Rovio Entertainment,收購最早將於下周完成。

 Rovio Entertainment 曾與以色列開發商 Playtika 洽商過 8 億美元的收購計劃,但交易於本年 3 月宣佈破局,想不到約一個月已經傳出 SEGA 的收購計劃。

《憤怒鳥》曾經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之一,雖然人氣已大不如前,今次 SEGA 以這麼多的資金進行收購計劃,令人非常在意會如何使用這個 IP 進行新發展。

華爾街日報:https://www.wsj.com/articles/sega-nears-deal-for-angry-birds-mobile-game-maker-12bc798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